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心情

      看来我已经习惯了当个夜猫子,黑眼圈似乎不再去在意了。现在也开始忙下乡了,忙忙忙!不知道可以熬过这9天吗?太多东西要做了,64张稿图(他只选4张),5份海报,10++首的手语,霍元甲扇子舞,等等等好多,头很痛,我不喜欢这种折磨人的方式。素质重要,可是我觉得你们要的是喧哗取宠的外表和声势,老土。下到乡,应该没有力气保持活力了吧?-.-"现在已经开始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了。一直不断说加油加油,除了加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还是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,毕竟是有意义的活动内容,急着想知道谁会是我的谊弟谊妹。:p
七份海报中的其中一份。:)接近2meter,不小份的海报。-.-


      我要离题了,不该写还是想写,是啊,又回到了原点。写blog都是忠于自己的感情,忠于自己的情绪,我还是不懂你在意什么。很多时候我都把责任都变成情感的负荷。我不该怪自己让你看到那篇东西,其实我觉得没什么,却为了它改变了所有。大哭,责怪自己,是因为不理智。后来想想,你有真正爱过我吗?虽然我们不深刻,不代表我没有认真。有人说:“爱情是两个人的世界,互相找到对方的优点,补救自己的缺点,提升自己人生的经验。爱情,只是一个人跟一个人交谈,两个人的世界交流。从他怀疑你开始,已经不是爱情。他,是忠于自己的情绪,质疑你,这是他不懂得分辨情感的问题。”


我没有责怪他,其实也不想他活在过去的阴影,可惜我不是能改变他的那个。抓不住你的心是我不够好,可能某些方面不适合吧。放手吧!祝你未来成功,找到你要的幸福。我能给的就是打从心里的祝福,很多疑问还是放在心里比较好。


爱情就是让人偶尔失魂的小东西。每个人都需要它调剂乏味的人生。








睡觉了,晚安。
洁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