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心情。爱情

      将近凌晨四点半,最适合好好思考现在,或者回忆从前。同样的,我望着键盘,依旧不知道该从何写起。我是个矛盾的人,也相信每个人总会有矛盾的时候。数一数,与你分手将近一年半,也就是说在半个月我已经单身了635天。每次都告诉别人单身万岁,心里又矛盾的希望有个他,每天关注你facebook的wall有什么更新;担心你睡不好,熬夜累坏身子;赶功课时会关心你吃饱了没,有没有喝足够的水;得空看看电影吃吃饭,心情不好可以向他倾诉;还有很温暖的肩膀和拥抱。可是在我身边的人,都只是过客,说说喜欢就走,就是遇不到我也一样喜欢的。不适合?年龄?性格?不知道。有人说:大学不谈恋爱会后悔四年,可是谈了会后悔一辈子。说这句话的人真的经历过吗?抑或者是她对于未来的他有着一丝憧憬?
别人说的话,听过就算。


      我觉得一段恋爱不需要男的追求到死去活来,女的也不用故作矜持,感觉对了,把手牵上,对我来说也是种浪漫。了解不了解,就要看对平时的观察,千万不要看走眼,以前的人,连样貌都没见过就结婚,还不是一辈子?但,张小娴说过:“年轻就是会高估爱情的寿命,年轻就是不懂说不。年轻就是会为了讨好你爱的那个人而扭曲自己,年轻就是會錯愛。年轻就是會相信谎言。年轻就是會天真到笨。年轻多好啊!卻也多么哀傷!這就是青春的蒼白虛妄又自相矛盾了,年轻也许会看错人,谁也不能预测未来学生时代,周围接触最多的人都年龄相仿,所以价值观都差不多,都想着将来有个好工作,有个好恋人。正因为理想差不多,所以2个人在一起会很开心,也就很容易走到了一起。至于恋爱是否会影响学习,既有促进作用,也有消极作用,因人而异。可是出来社会,观点不同了,谁能保证彼此还可以继续走下去?


      我就是那种可以为了恋爱而改变的人,不恋爱还好,一开始后就是那种会为了爱情付出一切的人,可以说是把头栽进去吧,可是见过鬼也怕黑了,现在学会理智了。失恋了,才会成长,才学会分辨对错。告诉自己随缘,才几岁。期待这样多来干嘛,乖乖念书吧!是你的终究还是会来的,恋爱不是靠寻找的。

笑一个,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。
      现在的我,不久前遇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他,不知道他有天会不会离开,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好,会不会认为自己不够成熟?我努力着,给我点时间,尝试去进步,虽然帮不到他什么。♥ 也许他只是个过客,也可能是会影响我一生的那个人。哎,不写了,再写就是罗嗦了。


   早安,
      洁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