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悄悄上来 :)

      半夜悄悄爬上来,看看好久没有打开的部落格.=x 在此为你默哀一秒钟,不好意思,这样久没来看你了.=p
     
      很多事情我发觉我再不用文字记载我会很快, (希望如此)把它都忘记掉,忘到一干二净,再也不去留恋.谢欣洁啊,三年了,你还是和同一个男人纠缠着同一件感情事你烦不烦啊?他一开口,你就犹豫,要窝囊到什么时候?虽然当中还是有交过男朋友,可是分手收场.>.<
      蔡伟权,你知道吗?我不是那种会痴痴等待的人,我会去接受肯给我幸福的人,哪怕只是一瞬间.够了,和你分手后,我还当你是朋友,一年后你找回我,说你还喜欢我.我坦白的告诉你,在新加坡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,我会深深地祝福你,可你偏不.我一直都坚持维持这种朋友关系我们还可以有不一样的长久方式.从那时候,到你去中国工作到回来这里,你不断打电话来,到底想怎样?嘴里说很气,可是不争气的内心却有一丝窃喜.你对我说的每句都好似有深深歉意,还有坚决的心,你让我一直说不的心犹豫了.
      最近你回来了,刚巧我也没有下乡,上课,工作.电话一通接一通都是你的声音,你说你想念我.谢谢你给我那一霎那的感动.来我家,跟我说了好多现在对我来说是废话的句子,抱着我说:洁儿,最后一次让我抱抱你.如果你真的这样想,那就请你好好珍惜我好吗?我的安全感在三年前都被你击退了.机会不是没给,只是你不珍惜.
      有一次,你说以前生日情人节都没有陪过我,这次做工了想买架电话补偿我,不用了,如果你的心定下来,我不需要你物质上的补偿.然后然后,又是你把我推入谷底,天!你到底是想着什么?我完全搞不懂.正当每个人都以为你成熟了,定性了,你却再次重滔复撤?
      还是我以前认识的权吗?回去新加坡还没半个月突然收到你的信息,说对不起什么的,在新加坡可以把我完全忘了,一定有什么不对劲,不过我大概猜到了,所以我回复,没关系,我早就预料到了,不要再找我了,我不想再看到你.就是这样短短的时间,你和那位在club认识女生打得火热,还谈起恋爱,这样多年,比不上一个月.我真的很恨你,为什么你要特地纠缠我这样久,在我心软的时侯却变心变得那么突然?没力气问了,原来人在最难过的时候是流不出一滴眼泪的.干嘛要找别人还要缠上我?我不需要你,我只是觉得洁儿这次很蠢,不过最笨的一次却是最清醒的一次.

      妈妈今天告诉我说,其实她蛮喜欢你,也一直相信你说的话.这一次,她也被你的举动动容了,她说只要你不会再伤害我,就给次机会你.不过...你还是没有变过,妈说,当他是过客吧!他不值得你留眼泪了.谢谢妈妈今天告诉我的一切,谢谢你给我的劝告和鼓励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没有人懂我婆婆妈妈说的是什么,只有你懂,只有你知道我们之间说过什么,做过什么.也没有人会同情我,是我自己笨还要选择相信你又被你伤害一次又一次.我不需要关心慰问,是我自己活该,受委屈也应该,你风流快活也是我给的.我的世界从此少了你,没关系,搞了这样就终于结束了,白羊最不喜欢拖泥带水,虽然这次一拖拖这样久,是你幸运!
      相信我,终有一天,你会后悔你的举动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