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开学 上课 大考

      不知不觉,已经在Setapak的新窝呆了将近三个月,当中发生了不少事情,有好的也有不好的。一开学,懵懵懂懂参加了"可爱"的社区服务计划(下乡团),这里都是可爱的小村姑,村叔,还有一群可怕的顾问,说顾问也是大我们几个月jek。-.-'在这个sem里,下乡团有数不清的筹备活动,然后会在sem break的时候正式下乡,我不知道别人对它什么看法,我只是觉得它某些部分多余的可以。没有办法,都参加了,熬夜赶任务旷课都做了,还在为RM 172的退团费拉扯?不退了,跟同志们已经混熟,要退总舍不得。我发觉,我真的一心不能二用,在为下乡努力的时候,我已经忽略了开始来这里的目的——读书。0_0
看他们要你做的东西多浪费资源。-.-'还说环保哇。

经过了无数次的熬夜,这晚最感动,有日式咖喱饭。谢谢师傅。
在我家的客厅。


        将近大考,fail就要repeat了,现在才来怕死,又怕供我读书的爸爸妈妈失望。五科罢了,拼吧!其实没有想像中的容易,有时候真的高估自己了,你是什么萝卜皮哦?作文写着写着竟然感觉到心虚。>.<come on!有点信心,努力会有成果的。当中,我还是做了很不理智不成熟的举动,好抱歉啊!让你对我失望了。忍不住有那种欲望,女人原始的欲望——shopping!!!加上可恶的奶衫贼偷了我们的内衣,害我们要去买过。我知道都是借口啦,明明是自己想去,你说得对,我给过我自己承诺,要努力读书,半途竟然偷懒,还花了不少钱。>3< 活该被你骂了,我有忏悔的啊。

      最后,因为没有cable的关系,有些照片不能上传。不好意思。谢谢那位教会了我很多的李先生,谢谢你,我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。我不相信永恒,但我选择相信你。


  早安,
      洁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