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家乡。吉胆岛两天一夜。游。

       耶!考完试后过得最有意义的就是这两天了!(我的生日庆祝除外=P)这次的两天一日游呢,是很早就知道了,也很早就计划了。是卡文先生在FB create的event。我参与,也邀请所有出席者来我家住一晚,晚上弄个BBQ或者steamboat。可是他妈的。好一个突然,在人家已经把鸡翼螃蟹一切东西定好好后,突然间cancel event。换成是你,你会傻掉吗?说真的,我想杀人。要知道,当你很期待一件事它却放你大火箭,谁喜欢这种感受?我理你是真理由抑或是假借口。=.="还有,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家人交待啊~整班人放你飞机wor...还是放得不明不白的那种。


       没有办法,还是得去,照旧去。当天十二点,我们在码头meet。有Belle,Joseph ,和Vez,由十多个变四个。Vez是我叫的,他约Belle和Joseph。Joseph还以为只有Vez和他两个麻甩佬去拍罢了。没想到有两位美女陪他。xD我欣赏他不盲目跟大队,他做了明智的选择。我们拍了很棒的照片,过了很充实的两天,和吃了好多美食。很感谢两位影像佬把吉胆和我,Belle拍得很漂亮,很不一样。看看照片!



东浅沙滩。YEAH!



 
两只老野。=P


万盛鱼行代言人。xD
漂亮又好COOL的Belle.


隔天拍完日出,吃饱后就走到头条港。=)




喜欢这张。






      

回家前的自拍大合照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说呢?我依然相信缘分啊。真得很奇妙。世界那么大,马来西亚也不小。我们也住得这么远,却可以认识到。一切都靠面子书吧!不过要很小心,有些人不是纯心要做你的朋友,他有的是邪念,真的要小心,这个社会什么人都有,好可怕。要学会提防,懂得分什么是真,什么是假。=)



晚安。
吉胆妹洁儿 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