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清理蜘蛛网。

    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!都快忘了密码是什么。来清理清理下这里的蜘蛛网!=X 


        真是的,白羊座永远就只有那三分钟热度吗?家里的line也怪怪!
  
     最近都在家里当“家庭主妇”基本上最近都在家干这分工。妈妈放心做工去了。所以做下做下也有点心得。>.<不要跟我说这些工作很容易做!如果认真干起来,家庭主妇的工作其实比你们大老板打工仔还要忙!大概工作范围:早上,去菜市买菜买肉,准备早餐,还要叫醒爱赖床的弟妹(虽然我很烂睡,可是小孩子会迟到,你有责任在了),好不容易三催四请把他们请进浴室洗刷后,还要不断突击,有时候他们会在里面睡去!=.=吃了早餐换了校服,是男仔还容易,女仔还要打辫子啦,不美她又会跺脚,你又要拆掉再绑过!小孩子去上学后,工作就来啦。洗衣晒衣折衣,扫地抹地抹桌子,收拾玩具盘碗不用说,做了这些已经用去好多时间了,别问我做莫不要请kakak,有手有脚自己会做,请个陌生人在家干嘛,我家也没那么ho yah.=).等他们或者载他们回来也是工作一堆,晚餐准备好好,搞掂了一切就要监督功课,现在的小孩子功课听写测验都够力多,讲到这边我都没耐性再写了。=.=" 总结是家庭主妇不好当,肩负好多责任,我还不是,但是我明白,小孩子的教育,和另一半的需求,衣食住行都要兼顾。不简单哦!家里的黄脸婆都是为了家庭付出一切。这种爱,谁也比不上,很伟大很无私。不过都是希望孩子们听听话话。不奢望孩子有多好的成绩,多大的成就,只求你平安。所以,一直以来,我都以我的妈妈为榜样,她受的教育不高,可是却把事业感情和家庭处理得妥妥当当.这是我最欣赏她的地方!我爱妈妈。这两天再把吉胆岛之旅和阳光山半日游的照片放上来。有好多话想讲。因为认识了三个很好的新朋友,呵呵。


     最后,连照片都放不上来=.="有点gek到!什么line来的?人家每个月都有交钱啊。T.T
算了,give up!明天try放照片。


晚安咯。
洁儿上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咯~~【水】吖~~
    现在是凌晨3:14分~
    第一次用很温柔的脚步踩进你的部落格~
    也因为是半夜了,我利用【贼步】来看完你今天的文章~
    哈哈~~
    好像罗说了点~~
    好啦~~说说我看完你今天的写作的心情吧~~
    喂~~这位大姐啊~~
    怎么你把自己常会做的事赖到弟妹哪里去啦~?
    会在浴室里睡着的那位不是你吗?~?哈哈哈~~
    你别惊讶的表情~~
    不好意思,爆了你的大料~~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    接下来~~想说~
    很是个好女孩~
    你现在都懂得想~
    你这个年龄,会有这种思想,真的是难得一见!
    你现在辛苦,就是以后的福,等到以后,你就会觉得,你今天的苦,是值得的了!
    加油咯~~
    希望你美梦成真!
    【我利用空中慢步,滑出你的部落】
    来日还会再来~~bye~~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如今的你,很乖很懂事。。。。。
    真的为我姐而光荣。。。。
    多么希望我的儿女都能学到你的榜样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一位乖巧听话的好女孩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