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

城市人都这样洗衣?
0——0
Dessert in Mos Burger.
很喜欢这件日式快餐店=)
这个吃了会有恋爱的感觉哦...=p

我吃这个叫Ebi Sushi Rice bla bla bla...
名字很长,蛮好吃,虾肉馅,只是太腻了..
我比较爱二姑的fish burger..hoho..
组屋底下的卖报老人。
Bugis Street.
衣服很便宜,其实都大同小异..
脚痛到半命还是坚持要陪我走,帮我拍照的二姑...=')
 18 PL
滑滑的广东粥,配上鲜甜的白斩鸡,还有鸡肝...
美味得没话说!
早上起来,看到楼下广场的人们在做早操,很多人哦!不管男女老少..有时还会看到他们绕圈跑步...马来西亚有没有这种情景?
时间在过很快,要回了,在侯“巴”室。
二姑,怕我饿到,买了很大个的bun硬硬塞给我,又怕我迷路,=.=",特地请半天假陪我大巴士...
是很无奈,可是真的很感动!

在里面边等边吃。
 有影片看不会闷啦,可以选的,又有按摩椅。
很舒服,比起transtar,我比较喜欢aeroline的设施.
不过transtar便宜,36新币.
素颜的鸟样.
eat eat eat
过kastam,给我认识一个大我十岁,可是看不出的大姐姐.ha!
吃。
在Sunway Hotel巴士她硬要请我喝咖啡。
她叫Estelle,读书很厉害,Australia毕业的,
操着半咸不淡的华语,很好听哦...一直跟他聊聊聊,讲不完的话题。
到爸爸来载我才‘依依不舍’回家。xD
就是她!我看起来还老过他。=(
haha,but我相信缘分,既然遇上了,就该让缘分绵绵不绝的延伸下去,
燕萍姐,后会有期!muackx!



照片终于都放完了,从回来到现在都过了快一个月,要写什么都忘记了。>.<
都是网速向乌龟爬行,还我没兴致写,=p.
Good Night.xoxo
Jie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