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碎念。
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,
可以是男人; 也可以是女人.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,
有时象亲情,似友情,却又胜过爱情。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朋友,
开心快乐时,会想到对方,
再相互分享。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,
烦恼惆怅时,会想到对方,
倾听彼此内心深处的苦闷,一起分担彼此的痛苦。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,
出去吃饭,喝茶,逛街都不会忘记叫上对方。
闲时,偶尔邀上一起去附近散心,逛街,吃烧烤。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,
在一个人孤单彷徨时,
可以随时打电话给对方,哪怕聊上一整夜。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,
在痛苦得无法自拔时
可以放下平日的潇洒,尊严和好强,
在对方面前放声痛哭!
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,
彼此会因为对方的鼓励找回自信,
而积极的生活努力的工作/读书。

然而我们有各自的生活,
家人和爱人都可以是对方的朋友,
我们可以象亲戚朋友一样常来常往,
我多想有位这样的朋友。

不过,当你,遇不到这种朋友时,
试想想,自己到底有没有真心对待对方?
然而当他需要你时,你是否呆在他身旁?
在他难过时,你又否借他对耳朵倾听,
一个肩膀让他痛哭?



*相识满天下又怎样?没有知己也是徒然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要是有这样的人,希望你会比他早死,不然你会很辛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