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The first note is about YOU, because I'm missing you.

曾经的我恨过 怨过 痛过 哭过,
自私地想,若我和你角色对调,那该多好?我可以继续潇洒,而你就在那里独自舔伤。
多好。

但是时间过了,它真的会冲淡一切的。
它把我的痛都冲淡了。
我慢慢的从失败中吸取教训,继续成长,而你呢?


其实,分手真的不是件可怕的事;
至少我清楚在一起与分开的原因。
你不爱我了也不算可怕;
至少我知道你曾经深爱过我。

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
心情也必须跟随“过去”过去的...
再说,往事也只能回味。
当初是你选择松开我的手,
不顾我留着泪的挽留,
我只能说,是距离。


我发现自己不再,
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机有没有你早安的信息;
不再不断的翻看手机里储存的信息,因为我都删除了;
关于我们两个的照片,我都删了;
不会再打听你的消息;不会去在意你过得好不好了;
不会再只为了你一句对不起冒着雨跑去大老远找你了;
更不会为了你一句话而死心塌地的做每一样事情了;
你和她是合是离,都与我无关了;
过去的点点滴滴,我适而可止,不会在掉泪了。
(有时候还是有点自欺欺人)

如今我们相隔多远?算不着。
只希望你到了那里,
让压力,让现实
把过去的不成熟都洗掉,成长。
我不等你了,拥抱梦想去了。
=)

Trying to forget our memories.

Love,
A for Amelia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